一碗荞麦面


喜SJ
希望成为历史学家

哈哈哈哈哈哈笑到飙泪

redshift:

写一写弃了的香菜abo的大纲文(素菜)版本


sbr小时候一直梦想成为a,后来认识了yjx,在知道他分化成a以后,又改变心意想成为o。sbr发育比较晚,18岁那年终于分化成o,心想这下稳了,医生却告诉他恭喜啊你的信息素是香菜味的。sbr想到yjx对香菜的深恶痛绝,开不了口告诉他这件事,将错就错让他以为自己分化成了a。yjx百般安慰,表示就算是a也不影响自己对sbr的心意。sbr感动之余,更坚定从此用抑制剂和体香剂伪装身份的决心。
虽然伪装很成功,sbr面对yjx还是异常心虚,深怕他发现香菜味的秘密,不但把肢体接触的机会降到最低,就连yjx稍微靠近他一点,也是躲躲闪闪恨不得拔腿就跑的模样。yjx为此感到十分苦恼,甚至怀疑过是不是因为sbr身为a的天性渐渐觉醒,让他不再愿意和自己在一起,却又不好意思主动提出分手。然而sbr除了不肯和他有太多接触,对他的关心和体贴又还是一如往昔。yjx烦恼了许久,还是决定等sbr主动告诉自己原因,在此之前为了不给对方压力,他也渐渐开始避免和sbr独处。于是两个人的关系就这么不尴不尬地苟延残喘了下去。
然而大家都知道,抑制剂这种东西被制造出来就是要失效的。sbr因为长期使用,失效带来的反扑更为剧烈,没有获得标记是不能好了。eghy看不下去他这么痛苦,提出要去找yjx过来,sbr拼尽最后一点力气拖住他,说比起被翔君讨厌我宁可死。eghy说好吧那我去找我教授拿应急的药给你试试,你放开我。说完出了门就去找yjx。
yjx拿了eghy给他的钥匙,立刻赶到sbr住的地方,一进门差点窒息。是字面意义上的窒息,当然心理因素上的也有。sbr一看见他,就像每个发情后又不愿意被标记的o那样突然有股不知哪来的力气,一边喘一边哭一边让他立刻出去。yjx心想我又不是傻逼怎么可能这种时候走,当然他并没有说出口,而是上前抱住了sbr,用亲吻安抚他。sbr浑身虚软根本离不开yjx的怀抱,嘴里却不断道歉说自己骗了yjx求yjx不要讨厌他。yjx从进门那一刻,就已经明白过来一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同时也知道眼下如果不解开sbr的心结,他绝对不可能成功帮助sbr渡过这次情潮。yjx把sbr抱到床上,温柔地说等我一下,我也有件事要告诉你,说着就脱了衣服到浴室去冲了个澡。
yjx冲澡的三分钟里sbr感觉生不如死,他想到这么多年的努力和忍耐都白费了,又想到yjx生平最讨厌的就是谎言和香菜,自己都占全了不说,还在这么难堪的情况下被抓了个现行,一会要说的肯定不是好话。sbr想逃走偏偏又没力气,只能垂着眼泪等yjx出来宣布判决。他正在胡思乱想,yjx连条浴巾都没有围,赤身裸体就进了卧室,sbr抱着反正都已经是最后了不看白不看的心思,发狠似地瞪着眼睛把yjx全身上下视奸了一遍又一遍。看着看着sbr又悲从中来,他想我的翔君这么好看,可是马上就不是我的了,他越想越难过,开口求yjx能不能原谅他,让他做什么都可以,就是别不要他。
yjx本来坐在床边用手替sbr擦眼泪,听他这么说忍不住把他抱进了怀里,问他你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?sbr心想可不就是那该死的香菜味吗,抽抽噎噎说了,yjx说不是香菜,我说的是我身上的味道。sbr抽着鼻子闻了又闻,可怜兮兮说鼻子塞了闻不出来。yjx又气又好笑,然后叹了口气说,我的信息素是芹菜味的。
sbr又瞪大眼睛说怎么可能?翔君不是柑橘味的吗?yjx说不那是体香剂。sbr脑子一下反应不过来,表情呆滞呈现当机状态,yjx摸摸他的头说ma酱一直都很讨厌芹菜的对吧,对不起啊骗了你这么久。sbr这才回过神来猛摇头说不啊不啊,虽然我讨厌芹菜可是翔君是翔君啊,只要是翔君什么味道都是最好的。yjx表情有点悲伤地微笑着说,对我来说也是一样的啊,润是润,香菜是香菜,为什么不能再相信我一点呢?
sbr感动得不得了,刚停下来的眼泪又开始往下掉,yjx把他按在床上亲,顺便很有效率地把人扒了个干净,用各种不同的吃法证明自己其实也是能吃香菜的,吃得还很开心。sbr也突然发现了芹菜的美味,一口接一口吃个不停。从此两个人偏食的毛病都治好了,每天过着营养均衡美味多汁的生活,真是可喜可贺啊。

评论

热度(196)